帛琉玩很大

牛奶水域天然SPA夢幻的Tiffany藍的湖色,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最受女性歡迎的牛奶水域,來這一定要潛入眼底抓上

海洋奇景大斷層大斷層被選為世界七大潛點的第一名,由於帛琉四面環礁, 擁有豐富的珊瑚群及海洋生態,這裡的景

精選行程

自由行

硨磲灣海洋獨木舟用自己最適合的步調,航行在與世隔絕的平靜海面上,滑向藍色的大海,體驗輕鬆樂活的感受。可欣

百年干貝城百年干貝城在帛琉是屬於保護區,位在洛克群島中的豬木島約100公尺處的海域中,這裡主要多是車渠貝

神奇水母湖世界最具特色獨一無二的【無毒界最具特色獨一無二的【無毒水母湖】,這座無波的湖泊底部與外海相通,

長沙灘位於洛克群島中的一座無人島上,位於科羅爾島以南的Omekang Islands島和Ojisang島之間,經常是各類廣告

五福旅遊帛琉 五福旅遊帛琉

牛奶水域天然SPA




夢幻的Tiffany藍的湖色,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最受女性歡迎的牛奶水域,來這一定要潛入眼底抓上天然面膜海底火山泥,享受一下天然白色海泥spa,敷完後肌膚潤滑,是最天然的保養品!

海洋奇景大斷層




大斷層被選為世界七大潛點的第一名,由於帛琉四面環礁, 擁有豐富的珊瑚群及海洋生態,這裡的景色是遠遠超乎想像的,可以看到滿滿的魚類,而落差600公尺深不見底的大斷崖,有種探險的神秘感。

硨磲灣海洋獨木舟




用自己最適合的步調,航行在與世隔絕的平靜海面上,滑向藍色的大海,體驗輕鬆樂活的感受。可欣賞到帛琉特有的綠色蕈狀島嶼,矗立其間,也可以遠看到一片原始的紅樹林生態區,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海面。會讓人有如置身於山水風景畫中的美感。

百年干貝城




百年干貝城在帛琉是屬於保護區,位在洛克群島中的豬木島約100公尺處的海域中,這裡主要多是車渠貝,淺淺的海底可看見約1~1.5公尺大的巨大干貝,每顆的壽命都破百歲,而且都是活生生的喔!藍紫色波浪狀貝唇布滿了海藻,呈現五顏六色的風貌,同時也是帛琉熱門的浮潛景點。

神奇水母湖



界最具特色獨一無二的【無毒界最具特色獨一無二的【無毒水母湖】,這座無波的湖泊底部與外海相通,需行光合作用的水母每天清晨由湖底漂浮上來,粉橘透明有如果凍般的無毒水母環繞您四周,翩翩起舞,這將是您旅程中前所未有的難忘體驗。

長沙灘




位於洛克群島中的一座無人島上,位於科羅爾島以南的Omekang Islands島和Ojisang島之間,經常是各類廣告鏡頭中出現的勝地,與其他沙灘不一樣的地方是,這裡只有退潮的時候才會裸露出來,在這裡,可以盡情享受戲水的樂趣,體驗帛琉海的清澈、純凈及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