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泰國

團體行程

自由行

票券

訂房

機+酒

達人推薦 福

愛樂威四面佛 四面佛 「大梵天王」,具慈、悲、喜、捨之四梵心,故無論祈求 「功名、事業」「

雙龍寺 傳說有位錫蘭高僧帶了幾顆佛舍利到泰國,高僧們為了怕讓人搶走,便決定將舍利

泰國面積約五十萬平方公里,與法國國土相若,人口約六千餘萬。 一般大眾習慣將泰國的疆域比作大象的頭部,將北部視為「象冠」,東北地方代表「象耳」,暹羅灣代表「象口」,而南方的狹長地帶則代表了「象鼻」。
泰國大部分地區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常年氣溫在19~38 ℃之間,平均氣溫約 28 ℃,平均年降雨量約1000毫米,可說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旅遊。
遊客可以在境內不同的地區享受不同的旅遊形式。泰國有現代化的城市曼谷,南部面臨暹羅灣和印度洋,有很多天然的沙灘度假區發展起來,北部山區氣候宜人,亦適宜旅行。

愛樂威四面佛

愛樂威四面佛

四面佛 「大梵天王」,具慈、悲、喜、捨之四梵心,故無論祈求 「功名、事業」「愛情、婚姻」「富貴、利祿」「平安、福慧」,皆能圓滿靈驗。為泰國香火最鼎盛的膜拜據點之一。
水上市場

水上市場

結合農村文化藝術元素,融合鄉村文化木雕風格的複合式水上市場,佔地 3680 平方公尺。沿路聆聽小販的熱情叫賣聲、品嚐在地小吃及賞螢夜間遊船,體驗正宗泰式民俗風情!
金莎美島

金莎美島

有著天然的珊瑚砂,散出舒適的白色光芒;走到海邊,水很清澈,撒上麵包屑魚兒立刻蜂擁而上,不需要帶浮潛用具就可以用肉眼看到魚群。鄰近海域的浮淺聖地,也是很多旅客造訪的地方。
雙龍寺

雙龍寺

傳說有位錫蘭高僧帶了幾顆佛舍利到泰國,高僧們為了怕讓人搶走,便決定將舍利放在白象上,由白象選擇一處可以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白象隨意遊蕩,便在雙龍寺的現址趴下,人們就建了舍利塔,又由於山路兩旁有兩隻金龍守護,所以叫雙龍寺。
黑屋博物館

黑屋博物館

此為當地藝術家THAWAN DUCHANEE所設計建造,其間展示各地收集而來的動物皮、骨骸、牛角雕塑等鮮活生動的動物標本。在一片芳草地森林之中,錯落有緻的土地上,佈著多座原木結構的泰式廟宇,全數以黑色為基調。
鄭王廟

鄭王廟

亦稱其為黎明寺,這是為了紀念泰國第四十一代君王、民族英雄「鄭昭」所建的寺廟,鄭昭身為華裔後代,卻於西元一七六八年領導各族人民奮驅外敵,重整泰國江山,因此鄭王廟也是泰國的王家寺廟之一。
銀湖葡萄園

銀湖葡萄園

葡萄園區內有座天然湖,每當夕陽西下湖面波光粼粼,猶如銀光閃爍,便命名為銀湖。園方相當以自家景致為傲。泰國東北部近年種植葡萄且釀酒有成,部分地區起而效尤,坐落在芭達雅郊區的銀湖葡萄園就是一例。
七珍佛山

七珍佛山

高170公尺,為了慶祝九世皇登基50周年紀念,而將整座山削去一半,特別用雷射雕刻一座釋迦牟尼佛的神像,此為芭達雅最大的釋迦牟尼佛雕像,共用18噸重的24K金雕塑而成,此山中亦挖掘出許多的古佛像。也是當地人公認風水區最好的地方。
古城76府

古城76府

佔地超過200英畝,園區依據泰國國土形狀建造,你可以在此瀏覽全泰國知名建築的縮小版,將泰國近800年來歷史文物、風土名情濃縮於此,保持各王朝的建築文化特色,可選擇以腳踏車或遊園車穿梭園區,感受戶外博物館的魅力!



清萊
曼谷
清邁
普吉島
蘇梅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