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北海道

洞爺湖 在數萬年前火山爆發後,形成周圍約36.5公里的火口湖。湖上有大島、觀音島、弁天

台北出發 $(()=>{ tinysort('#tab1_menucontent1 .block', {selector:'.order', data

北海道廳舊本廳舍 建於1888年,採巴洛克式的紅磚建築,因此也被稱為「紅磚廳舍」,目前

日本北海道

北海道位於日本的北部,是日本面積最大且唯一以「道」為名的一級行政區,整體位列日本二大島。 北海道氣候乾躁涼爽,開發度低,自然資源豐富,春夏花海、秋天楓紅、冬雪流冰,美不勝收。除了自然景觀外,海上生鮮也吸引各方旅人前來嘗鮮,四季風采皆有驚喜。

洞爺湖

洞爺湖

在數萬年前火山爆發後,形成周圍約36.5公里的火口湖。湖上有大島、觀音島、弁天島、饅頭島等湖中島。湖畔周邊是泉量豐富的溫泉地,到處都設有可入浴泡湯的設施。
三國峠

三國峠

是北海道國道的最高點。秋季時,隨著車子一路往更高處攀爬,可以發現兩旁的紅葉比例逐漸增加。從三國峠往下望,底下是由黃、紅、綠三種顏色所交織而成、一望無際的樹海。橫亙在眼前的則是大雪山山系。
昭和新山

昭和新山

此座標高407公尺的新火成山,指定為特別天然紀念物,取名為昭和新山以玆紀念。至今,從赤褐色的岩石中至今仍在不斷冒出白煙的活火山,山容十分壯觀。
函館山夜景

函館山夜景

標高332公尺,山頂有展望台可眺望函館市街全景及海港。函館山所在地為一孤懸在海上的半島,與函館市區僅以一狹長的頸岬相連,使得展現在眼前的函館有著雙曲弧線造型。與香港及拿坡裏的夜景被喻為世界三大夜景。
金森倉庫群

金森倉庫群

紅磚倉庫群建於明治末期,是為保管從船上卸下的水產品而設的倉庫。典雅的外觀融合在函館港的風景之中,如今成了西部地區港邊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
五稜郭公園

五稜郭公園

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建於西元1864年,城郭呈五角星形。現在五稜郭巳成為函館重要的休閒公園,也是居民欣賞春櫻、冬雪的最佳場所。

台北出發

北海道廳舊本廳舍

北海道廳舊本廳舍

建於1888年,採巴洛克式的紅磚建築,因此也被稱為「紅磚廳舍」,目前是日本重要的文化財產。
紅磚廳舍不管白天夜晚都充滿人氣,也是拍照打卡的最佳熱點,若想要了解北海道歷史的旅人們可以一探究竟喔。
狸小路

狸小路

來到札幌怎麼可以不到狸小路商店街來血拚一番呢!!
商店街最早可追朔到明治時代,距今約有150年左右的歷史了,現在的狸小路連結周圍地域及札幌地下街形成大商圈,而且還有頂棚能夠遮雨避雪超方便。
札幌雪祭

札幌雪祭

自1950年開始,從個位數的冰雕,到如今已是北海道指標性的季節活動。每年札幌雪祭的主會場都在大通公園舉行,以各種冰雕展示為主軸,也在旅遊淡季的冬天吸引大批旅人前往,一同參與雪之特色的冬季盛典。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面臨日本海的小樽,從明治時代起就是國際港都,深受歐洲風情影響,整個市街呈現濃厚的異國風情。運河兩旁的倉庫群,以及大正時代的建築群,共同烘托出小樽運河的風情萬種。
丹頂鶴自然公園

丹頂鶴自然公園

丹頂鶴在未被特別保護的明治末期時,曾經一度面臨滅亡的命運,西元1924年,約僅存20幾隻丹頂鶴,之後由政府及民間共同協力保護,並將其列為天然紀念物。
大雪山國立公園

大雪山國立公園

海拔2290公尺,為北海道最高峰,有「北海道屋脊」之稱,亦是日本最大的國立公園。兩側懸崖聳立的層雲峽,是大雪山國立公園最大的觀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