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東北

宮城 松島 日

台北出發 const _loadcms = ()=>{ let pTarget = '#910db336-332d-4926-91e9-d2946

秋田 內陸縱貫鐵道

仙台 松島 日

高雄出發

山形 藏王樹冰

福島 大內宿

青森 十和田湖

岩手 中尊寺

日本東北

在地區畫分上,通常會將日本本州的北部稱為東北地區,古稱「奧羽」,目前設有6縣,分別為青森縣、秋田縣、岩手縣、山形縣、宮城縣、福島縣。
東北地區有著豐富的自然景觀資源,因此很適合以戶外觀光旅遊的旅人們前來探索喔。

宮城

松島

松島

日本三景之一,區域內散佈著大大小小共260個島嶼。建議第一次前往的旅人們可以搭船遊覽,近距離欣賞各島之美,其他時間可以在安排有松島「四大觀」之稱的四個遠眺景點,以不同的角度感受松島之美。
仙台朝市

仙台朝市

想要感受道地的風土民情與美食文化,來傳統市場就對了。仙台朝市的營業時間其實是從上午開始一路到傍晚,所以很適合旅人彈性安排時間來前往,來到這只有一個秘訣就是,想吃就吃不要懷疑,親身體驗就是旅行的精髓。
仙台城跡

仙台城跡

常出現在電玩、動漫或影視等作品中的著名日本戰國武將伊達政宗,其中頭盔上的半月型裝飾是他的特色。仙台城建於江戶初期,後遭受戰爭毀壞,目前以遺址為主。在城跡內最火熱的打卡拍照點就是伊達政宗的騎馬塑像,現已成為仙台旅遊的必到景點。

台北出發


高雄出發

青森

十和田湖

十和田湖

屬於火山口湖,來到青森必前往熱門旅遊景點。
十和田湖最熱門的旅遊季節是夏季的8月份,強烈的日照照射在高透明的湖泊中,湖面如寶石般呈現祖母綠的色澤,美不勝收。來到十和田湖,多數旅人會體驗坐船遊湖,在平靜無波的湖面上,感受大自然的寧靜。
睡魔之家

睡魔之家

睡魔祭為東北三大祭典之一,每年約在8月初舉行。
如果來到青森無緣親自體驗睡魔祭的熱鬧,那麼睡魔之家就是最好的次體驗選擇。館內有歷代的名師之作,還有祭典的相關體驗,非常適合對於文化歷史有興趣的旅人們來參觀喔。
奥入瀨溪

奥入瀨溪

奥入瀨溪流步道,綠蔭環繞、沿途有許多瀑布景觀,整體美如畫一般,處處充滿生機。推薦喜愛自然景觀的旅人們可以親自前往感受奥入瀨溪流的魅力,不管從哪個角度拍攝,怎麼拍怎麼美。

岩手

中尊寺

中尊寺

建於公元850年,是東日本第一的平安美術寶庫,為東北佛教藝術之最。2011年聯合國國際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決定將日本的平泉文化「中尊寺」等5處遺產,登記為世界文化遺產。
小岩井農場

小岩井農場

是日本最早、規模最大的民營農場。農場以風景秀麗的秀峰岩手山為背景,面積有2600公頃,並育有1000頭以上的牧牛。規劃有動物廣場、乳業工廠、飯店等等,為開放型的觀光農場。
嚴美溪

嚴美溪

巨岩奇石的溪流奇景,有日本最美溪流之美譽,蜿蜒2公里,岩石、瀑布及急流為其特色。激烈的水流切割溪谷中的巨石,形成許多地形險峭、線條奇特的岩石。

秋田

內陸縱貫鐵道

內陸縱貫鐵道

這條鐵路線穿過秋田最長隧道和森吉山的山腳,全長約94.2公里。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風情。春夏碧綠的森林鐵道、秋天火紅的楓葉溪谷及冬季如同潑墨般雪景的雪境列車,又被稱為秋田美人線。
角館

角館

這個小市鎮保存了許多京都古時風格的建築古蹟,以及京都古時貴族和武士的生活型態,此地望族為官者甚多,所以移居此地帶來許多京都的風物和生活習慣。
田澤湖

田澤湖

全日本最深的湖泊,為日本水上活動的熱門水域,此湖於昭和62年11月4日和台灣高雄的澄清湖締結姊妹湖。因田澤湖的湖水是透明度相當高,所以在天晴時,它的湖面為湛藍色的。

山形

藏王樹冰

藏王樹冰

藏王冰原上冬季最特殊的自然奇景,大約從每年的11月底到12月初開始形成,在此時期雲粒霧冰隨著冬期東北季節風被帶來,逐漸在針葉樹上著冰雪,1、2月期間,藏王冰原翠綠的蒼松便完全為白雪包覆,或如人形、或形似野獸、或狀若土地公,形狀千奇百怪,不一而足。
上杉神社

上杉神社

大正8年發生的米澤大火災殃及神社,燒掉了大部分的建築物。但後來在國家資金援助和米澤市民義務勞動的支持之下,神社於大正12年得以重建,成為今日的神社模樣。神社內有一座名為稽照殿的寶物殿。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與宮城縣鄰接的山形縣尾花澤市內有一座沿著銀山川溪谷的銀山溫泉,銀山川清冽的河水冒著熱氣穿流其中,這裏有成排的3、4層樓木結構的旅館,氣氛寧靜,宛如世外桃源。多年前這裏發現了銀礦,所以這座溫泉村取名爲「銀山」。

福島

大內宿

大內宿

在1981年成為日本國家傳統建築物之一的大內宿,是江戶時代曾經繁華一時的宿場町,至今仍完整的保留當時茅草式建築。
會津若松城

會津若松城

擁有60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東北地區首屈一指的名城,傳遞著濃厚日本文化底蘊的歷史氣息。如今,天守閣已作為體驗型城堡博物館的身份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