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沿革

五福旅行社本著

誠實苦幹、精益求精、堅持品質、轉型升級

之經營宗旨,加⼊台灣旅⾏業的經營⾏列。

在董事⻑親率全體員⼯胼⼿胝⾜的努⼒下,歷經旅遊業的草創期、成長期、穩定期,

致力於當旅客的旅遊規劃師。贏得所有客戶及業界一致的讚譽與肯定的口碑。

我們的堅持

旅遊高品質
價位中級化
經營理念
秉持誠信經營原則,追求永續經營目標。
經營宗旨
誠實苦幹、精益求精、堅持品質、轉型升級。

用心、誠信、專業的服務客群為理念,致力於當旅客的旅遊規劃師。

更贏得所有客⼾及業界⼀致的讚譽與肯定的⼝碑。

業務範圍

五福(綜合)旅行社共五大體系各分為:直售行銷事業群、同業事業群、票務事業群、產品事業群、管理總部等。承括了入境台灣、台灣本島及離島旅遊、日本、東南亞、中國港澳、韓國、帛琉、關島、歐洲、紐澳、美加、南亞、中東、非洲、遊輪、Club Med等,團體旅遊及自由行、機票、訂房、旅遊票券等銷售業務。

我們也代理長榮、華航、華信、港龍、國泰、泰航、馬航、英航、荷航、日航、韓亞航、美國、中國國際航空、深圳、中國南方、達美、全日空、大韓、越南、虎航、香草、酷航、海南、香港、吉祥、中國東方、上海航空、厦門、曼谷、澳洲、澳門、聯合、山東、土耳其、斐濟、約旦、菲律賓、阿聯酋航空、四川航空、加航、卡達航空、馬印航空、阿堤哈德航空…等航空公司的團體票務,及個人商務票務。

也是日本新阿寒飯店、花卷溫泉系列集團飯店、登別第一瀧本館、松島大觀莊溫泉飯店、松園飯店、日本東京王子系列集團飯店、富士之堡華園、東京巨蛋集團飯店、福岡海鷹大飯店、大和皇家集團飯店、野口觀光集團飯店、加森集團飯店、トマム集團飯店、唐神集團飯店、日本富士屋集團、Sheraton Grande 大飯店、九州杖立觀光肥前屋... 等集團飯店簽約旅行社。

還有代理承銷交通與遊樂園票券,東京利木津巴士券、大阪周遊券、日本中部近鐵周遊券、迪士尼門票、環球影城門票。

五福簡介

設立日期 1988 年 8 月 22 日
交觀綜字號 2023
股票代號 2745
代表人 許順富 先生
總公司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 28 號 3 樓

未來展望

因應 E 世紀的來臨、網際網路的行銷趨勢,本公司已建立全方位的【B to C、B to B】銷售通網,將更便捷、更高品質的旅遊產品,分享給廣大的消費群。五福旅行社在董事長及各主管睿智領導下,現正以旅行業巨人之姿、磅礡之勢,邁向璀燦無盡的未來。